暮弥生

考研闭关/凭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/脾气不好/懒得撕逼/我不是高冷我只是话废

初遇(沈x凌)

#一个神奇的水仙搭配#
#沈凌#
#abo#
#院座黑化大佬预警#
#私设#
#ooc我的#

静谧的盘山路上,一辆溶于夜色的黑色别克带着冰冷的白光划破墨色的笼罩,向着山下尚未沉睡的灯火辉煌奔袭而去。

一场属于两个人的逃亡与奔袭。

昏暗车厢内,后座上刚刚清醒的人和从容开车的人正在互相打量。

眉眼相似,都是浓眉高鼻,丰神俊朗,不过刀口舔血之人居然没有想象中的煞气凶狠,反而是俊美中带着于猫科动物捕猎时相似从容凶狠,而救死扶伤之人褪去了白日里的严肃威严,带上了同类似猫科动物的慵懒和高傲。

这是一场属于两个捕猎者的斡旋和较量。

“没想到深夜闲逛竟然能遇到凌院长,还真是惊喜。”

“初次相见,也没有什么送给沈剑秋处长您的,不如救您一命权当做见面礼了。”
胸有成竹的国安局处长,对上不合时宜出现的医院院长,有些事情,点不破,也不必点破,能做的,不过是顺水推舟,攻防往来,直到试探出令人心满意足的答案。

“救我一命?看来凌院长很清楚我是来做什么的呢。”
故意留下的破绽没有被放过,后座上的人声音陡然变的冰冷,眉眼间的玩味已经变成杀意,不待凌远做出反应,沈剑秋手中一把精巧的柳叶刀就已抵住凌远的喉咙,偏头暧昧十足的靠近驾驶者后颈的腺体。
丝丝缕缕的陌生气息充盈车厢,闯入腺体,莫吉托特有的薄荷的清凉带着朗姆酒的香醇,欢愉中夹杂着清醒又克制,配合着人在耳边的低语,竟然勾着那被压抑了许久柠檬芝士的香气有些蠢蠢欲动。

“凌院长,有些事,只怕您不得不讲清楚了,不然,别怪我不讲情面。”

“沈处长,医者仁心,救人本是天职,更何况,您也看到了,凌某救了人一命,可没保证这个人不会痛苦,毫无价值却求死不能才是真正的绝望,旁人不懂,沈处长也不懂?”
刚刚被撩拨起本能的不适此刻已经被满足盖住,有些费力的看着人的表情,眼角细小的皱纹此刻也得意的如同餍足的猫科动物,只不过下一秒,辛苦得来的优势就已拱手让人。

“好一个医者仁心,凌院长拿的起柳叶刀时的便是一颗七窍玲珑心,看来如今拿不起柳叶刀了,这手腕更是厉害。”

突然暴涨的莫吉托气息混杂着被触及底线秘密的惊讶铺天盖地,本能的畏惧和秘密被窥视的恐惧让自己丧失了从容底气,此刻凌远如同炸毛的猫咪般眸露凶光。

“沈处长何意?”

狩猎者的博弈,往往始于坦荡从容,终于一方的自乱阵脚,当严肃清冷,前途无量的院长身后所藏的黑暗为人窥视,而这黑暗足以断送自己唯一的前路,就算同归于尽这种下下之策,也是可以放手一搏的。

出乎意料的吻落在极为脆弱的后颈腺体,本能的驱使下身体不听话的轻微颤动一下,待到凌远回神,这场博弈与试探的胜利者已经打开车门消失在灯红酒绿的城市之中,只剩下刚刚发送到凌远手机中的一条语音闪烁着提示,引人注意。

“凌院长,既然您救了沈某,那这条命自然归您,作为报答,您的秘密沈某会让它永远成为秘密。忘了说,您的信息素味道真是让沈某欲罢不能。我们,后会有期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