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弥生

考研闭关/凭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/脾气不好/懒得撕逼/我不是高冷我只是话废

起床气【沈凌甜饼】

#沈凌#
#起床气#
#我真的不擅长这种温馨日常#
#感谢一下损友 @Hana7na 催梗督促我写文 #
所谓爱情,
大概就是满肚子早起的怨气
在看到你含笑的双眼
在获得一个早安吻后
也能心平气和的笑着告诉你
醒来后,甚是爱你
——题记

一声惊雷打破了黎明的静谧。
淅淅沥沥的雨揭去了夜晚的黑暗,天光渐亮,这雨倒是无休无止。
颇为不满的抱着被子翻身,顺势滚到枕边人怀里,埋头于人紧实的肌肉中躲避着光亮和雨声,不管不顾的收紧手臂,汲取人怀中的温暖,固执的念念有词。
“闹钟还没响,继续…继续睡…”
只可惜睡懒觉总是这个世界上最奢侈的事情,闹钟毫不给情面响起,虽然被身边人贴心的快速按掉,但是下一秒就换了人工闹钟。
清晨的耳鬓厮磨,带着前一夜的欢愉和纵情后的慵懒,最为亲昵的接触,爱意最为直接的表达,温热的肌肤最为直接的接触,暧昧而又温情。
…如果爱人在自己耳边的诱哄不是催自己起床的话。
“凌院长,您该起来了,小远,小远?你别睡,乖,要迟到了。”
低沉勾人的嗓音说出来确是这样恼人的话,加上窗外雨声烦扰,尚未清醒的大脑给出了最为真实的反应。
……赌气。
“再睡5分钟,你急什么,时间到了我自然会起,而且沈处你不觉得阴雨天早起是不人道的嘛?别催我。”
不管不顾的搂紧身边人的胳膊,固执的紧闭双眼试图催眠自己不用起来,奈何睡意越发消退,被扰了清梦的不耐便占据了上风,更让人恼火的是身边沈剑秋轻轻的数着倒计时,待到5分钟过去,闹钟再次响起时,便颇为气愤的睁开双眼准备好好发泄早起的怒气。
迎面而来的一个薄荷味的吻让刚刚清醒的大脑停机了一秒,温柔缱绻,浓情蜜意,瞬间驱散了早起缺觉的不耐,睁开的双眸好不容易聚焦,却撞进一双与自己七分相似的深情眼眸中。
“早安,亲爱的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