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弥生

考研闭关/凭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/脾气不好/懒得撕逼/我不是高冷我只是话废

别来无恙

#沈凌#
#假面舞会梗#
好吧我今天喝了酒脑子不太好用可能写的问题挺多的我明天一定改



假面,是最为浅显的伪装。

衣香鬓影,熙熙攘攘的大厅里,一片觥筹,这原本是一场普普通通的酒会,却因为每人脸上的假面而变得格外暧昧。
上至额头,下及鼻尖,如同蝴蝶展翼的精致假面,冷静拒人千里的白色,掩盖了那或英俊或美艳的面孔,却将肆无忌惮的表情和充满欲望的双眸暴露无遗。

假面掩盖下是一场属于捕猎者和猎物的周旋与较量

假面掩盖下的欲望与冲动更为肆无忌惮,上位者追逐着年龄诱人的面容,而猎物又何尝不是觊觎着捕猎者的地位,财富与权势,用尽全身力气争得那一丝垂怜。

无声的战场上,你搏动的心跳唤醒了我的记忆。

疲惫的拿着酒杯陪着所谓的资本家寒暄谈话,保持着克制和清醒陪酒陪笑斗智斗勇自然无心顾及那些露骨的眼神,骨子里的自负却嘲笑着自如今和那些渴望垂怜的猎物又有何不同,直到那个与自己七八分相似的身影紧贴着从身边走过,仿佛一瞬间同步的心跳彻底打乱了自己的思绪,封存的记忆铺天盖地袭来,过往的回忆迫使自己鬼使神差般的跟了上去。

这是我为你量身定做的圈套,而你也必将心甘情愿的钻入

沈剑秋清晰的感受到了跟上来的人的身影,嘴角带上一丝狡猾的微笑,一别许久,他的爱人依旧是如此,冷静克制,远见超前,却自负自傲得近乎偏执,而这份偏执此刻带来的好奇心恰恰是他最好的帮凶,故意引人来到几乎无人的回廊处,藏身于转角处,静候人的到来。

你脆弱皮肤下奔腾搏动的血液,让我无可自拔的再度爱上你

疑惑着为何明明就在前面的人突然消失,经过转角处突然被人揽住腰背拉向暗处,下意识的在被人压在冰冷的墙上时快速扼住人的喉咙,换来一声熟悉的笑声。
昏暗灯光下那个与自己眉眼相似的人依然是温和的笑容,哪怕是自己手下正紧紧压着人的颈大动脉,记忆里,他似乎一直都是这样,温和,从容,稳重,永远都是强大得游刃有余,长久的安全工作迫使他压抑的忘记了疼痛和苦楚,恍若机器,无欲无情。

承认吧,兜兜转转许久,当我们褪去了一切外壳,我不再是第一医院院长,你不再是国安局处长,单单是凌远和沈剑秋,我们也终将相爱。

只有你沈剑秋能理解我的远见苦楚,能纵容我的自负跋扈,也只有我凌远能理解你的感情欲求,能放纵你的感情宣泄,我们是天生一对。

“凌远,别来无恙。”
“别来无恙,沈剑秋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